臺中豐原Dyson戴森吸塵器維修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中南屯Dyson戴森 V11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臺中霧峰Dyson戴森維修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中Dyson戴森 V8清潔服務推薦

伴得星星看月明 文/樂靜塵 晚上走在路上,總會習慣抬頭看天空,灰蒙蒙的,沒有月光,更沒有星星。雖然這里并不算是蘇州的鬧市區,沒有多少的霓虹燈光,依然很難見到星光。每一次的抬頭都是失望,于是便向記憶里尋求星空,童年的星空永遠那么美麗,那么璀璨。 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夏天,因為可以不用在屋里睡,在院門外鋪張席,手腳張開躺在席上。地還沒有涼透,余熱透過竹席燙在皮膚上,癢癢的。夏天太陽落的比較晚,八點多天還亮著。吃過晚飯后,幾乎家家戶戶都在門外鋪了席子,有的還撐起了蚊帳,躺在蚊帳里,搖著蒲扇,拍打著滾圓的肚皮。 天剛扯下黑幕,村巷里就熱鬧了,有家的涼席上甚至可以躺五六個人,邊上還要坐一圈人,坐不下的就拿了凳子圍席而坐。嘴里念叨著家長里短,婆媳兒孫,扯葷帶腥。孩子們是不管這些的,幾個人扭打在席上,并沒有多少話要說,只是嘻嘻哈哈,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總有笑不完的事情。我是不喜歡和那些孩子打鬧的,我喜歡騎在姥姥身上,或是趴在她旁邊,扯著她因為歲月而松弛了的皮膚,那個時候覺得這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隔壁家男人是一個出了名的獵戶,我那時候最喜歡聽他說話,很多現在已經不記得了,對他講的那些狼啊鬼啊的,倒還記得一些。這些東西是他時常講的,尤其是停電的時候,無事可做,村里人就聚在一起家長里短,這時他總會講一些七八十年代村里過狼的事。那時候秦嶺山里還有很多野狼,壩北是一片荒草。太陽還在中天的時候,狼就從秦嶺山下來了,晚上剛好進村,偷雞摸狗。遇到夏季村里人在外面乘涼,沒有照看好小孩,十有八九就會被狼背去了。媽是最喜歡用這些事嚇唬我的,她在獵人的故事里加了很多細節。她講有一年村里進狼,背走了村頭一家人的孩子,那是他家唯一的香火,家里人第二天起來發現沒了孩子,找遍了村子,終于在村外的亂葬崗的一塊石碑后發現了孩子的衣服和被吃剩下的骨頭。聽了這些就不敢在屋外睡了,卻總渴望著能見到狼,童年總是這樣,似乎越怕什么,就越想見到這東西。 雖然怕,還是要在外面睡,一是涼快,而是熱鬧,小孩子是最喜歡熱鬧的。前半夜并不打緊,村人大多沒睡,到處都在大聲說笑,這時候狼是不敢進村的。過了九、十點,說笑聲就小了,一陣陣鼾聲入耳,伴著角落的蛐蛐鳴叫,也算是一曲悅耳的和旋。有些人是要到十二點以后才睡的,說話的聲很小,戚戚噈噈的,在幽靜的黑夜里,這種戚噈聲很有穿透力,有時即便睡著了也會被這聲音吵醒,于是就再也睡不著,杵著耳朵使勁聽,想要聽到他們在說什么,終究是徒勞。還是會在迷迷糊糊中睡去。 那個時候最喜歡做的就是躺在席上看星星,滿眼的燦爛。我能找到的只有銀河,寬寬的一條玉帶,里面陳列著無數的寶珠。織女星和牽牛星我是從來沒有找到過,雖然它們在星空里格外明亮,哥向我指過幾次,我沒有找到,后來也就放棄了。倒是自己偶爾發現了北斗七星,于是天天晚上便找北斗七星,很多時候又找不到,滿天的星星沖我眨眼,眨啊眨的,眼也就花了。那個時候最容易發現的就是賊星了,滿天的星星都動也不動,唯有它在緩慢的移動,從這顆星穿到那顆星,有時甚至會橫穿銀河。流星是不怎么能看到的,即便由此,每年夏天也能見到三四次,大多是看到的時候它已經拖著尾巴消失在暗夜里了,只在星空里耀眼了一秒不到的時間。 流星消失了,留給童年的卻是永久燦爛的星空,一顆顆星如寶石般綴點在灰色的夜空上。夜是必須要有星和月相伴的,否則夜就死了,沒了靈魂,死了的夜即便用再多的霓虹燈粉飾,也終究抵不過一顆星的耀眼。夜晚最美的不是看著霓虹想欲望,而是伴得星星看月明。 星星之火 今天一整天我都沉浸在愉悅中,是昨天的喜悅持續到今天。 昨天上午他洗漱的時候我們玩鬧的很開心,他走的時候我依舊堵著門不肯讓他離開,他湊過來親了我一下,答應我今天早點回來才肯讓他離開。 沒把他說的早點回來當回事,所以下午一直看電影沒有梳洗沒有打扮,甚至沒有完成工作,當他的信息飛過來問我吃飯的地兒找到沒有,我才想起這一茬來,當我正收拾自己時他卻猛敲門,原來是回來找文件,他回來前10分鐘斷網了,可他進門后1分鐘有鏈接上了,真不公平!我能感覺到他的焦急,在我梳頭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接受文件的是一個網名叫“閨女”人,我知道那個人是誰,是那個他認為需要關心和保護的姑娘。我的心一陣陣的絞痛,可我沒有吱聲,我強制自己不許看,不許表現出來。他弄完東西在等我化完妝出門,突然有一種幻覺,一個男人在等他的女人梳妝出門……他在鏡子里盯著我看,然后說,你剛才那樣把頭發弄起來很好看,不怕再等幾分鐘--換個發型。 到了飯店依舊是搶paid、比賽游戲 ,他吃完飯想去唱歌被我阻止,因為他有陣陣咳嗽,我提議吃完飯出去散步走走,他竟然乖乖的同意了。 出門之后他做了一件讓我意外的動作,他竟然輕輕的去挽我的腰,我的思緒一瞬間停滯了,我呆呆的低下了頭,有些不知所措,我沒有反駁、沒有掙脫,就那樣讓他輕輕的挽著,他有意無意的說著些什么,一會兒又有意無意的拿開了手,有時又會摟著我的肩一小會兒。他在路上問我感覺從第一次跟他吃飯到現在有什么變化……我們依舊開懷的聊著。在路邊小店吃甜點的時候他坐在旁邊等我的時候說,以后生活就應該這樣,吃完飯出來走走,吃點好吃的……我說,如果以后生活是這樣就應該是我吃著你看著,幫你減肥…… 步行在回去的路上他說要打車,被我以浪費為由拉著做公交,他也沒有反駁,乖的出奇。在回家的路上兩次忍不住湊過臉來讓我親一下,三次轉過身來說抱一下。我真的看到這些都變化,他不會是偶爾頭腦發熱燒壞了腦子吧,以前走在路上他是從來不會觸碰我的任何一個部位,我知道他是在避嫌,那現在呢,是表示他也想靠近我了嗎,是在試圖接近我嗎,我可以這么認為嗎?我的心跳的很快,我很興奮也很害怕,怕這一切都是幻覺,怕判斷失誤,更怕他只是一時興奮一時忘情,我害怕……卻讓我更欲罷不能。 無論判斷正確與否我都會繼續堅持,一定會等待結果的到來,因為我看到了丁點希望,盡管很小很小,但我深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說給星星 文/月照花林 一直溫馨的感覺,在心的某一處駐扎,縷縷不絕。 為此,我不會像風一樣,時時處處張揚自己,無孔不入。我只肯守住淡淡溫柔的心情,留給夜的無聲無息。 已經習慣,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閉目,傾聽心聲的微妙,感受一份暖暖的情意。掩住喜悅,輕輕呼吸。身輕如羽,在茉莉花的香氣中,與那顆孤星的光輝相遇。沒有任何雜聲,只有脈脈含情。一遍、又一遍的輕聲呼喚……笑映,夜最美麗的風情。 之后,深眠。沒有夜的黑。 所有的心思,化作一個個夢的風景,像一彎朗月,明亮而不扎眼,懸在無人企及的高處,獨自安閑,不去驚擾、不被驚擾。 我在夢外踮起腳尖,如同一個好奇的小孩兒,向夢里盡情地張望,竭力記住全部的情景。然后,輕輕訴說…… 星星,你聽到了么? >>>更多美文:好文章

舒婷:人心的法則  為一朵花而死去  是值得的  冷漠的車輪  粗暴的靴底  使春天的彩虹  在所有眸子里黯然失色  既不能阻擋  又無處訴說  那么,為抗議而死去  是值得的  為一句話而沉默  是值得的  遠勝于大潮  雪崩似地跌落  這句話  被嘴唇緊緊封鎖  汲取一生全部誠實與勇氣  這句話,不能說  那么,為不背叛而沉默  是值得的  為一個諾言而信守終身?  為一次奉獻而忍受寂寞?  是的,生命不應當隨意揮霍  但人心,有各自的法則  假如能夠  讓我們死去千次百次吧  我們的沉默化為石頭  像礦苗(www.lz13.cn)  在時間的急逝中指示存在  但是,記住  最強烈的抗議  最勇敢的誠實  莫過于——  活著,并且開口  1976.1.13 舒婷作品_舒婷詩集 舒婷:一代人的呼聲 舒婷:鼓嶺隨想分頁:123

支教感言(一)  時間過得真快,當初懷著一份忐忑、一份期待來的美麗的西廂小學支教的情景還歷歷在目,轉眼間,一年就要結束了。在這一年里,我工作著、收獲著、付出著、感動著,這是我人生歷程中不平凡的一頁,更是我人生道路上濃墨重彩的一筆,灑下的汗水,讓我迎來了幸福的收獲。  做為一名支教教師,為了教書育人的夢想,我在這片土地上奉獻著、耕耘著、服務著,兢兢業業地立足本職崗位,搞好教學工作。今天在這里,我首先要感謝的是各級領導對我們的關注、照顧及呵護,尤其是蒲州中心校及西廂小學的領導對我們非常重視,給予了我們莫大的關心及無微不至的照顧。工作上、生活中,他們盡可能的為我們提供方便,使我們倍感溫暖,從來到西廂小學的第一天起,我們就一直被這樣的關懷圍繞著、感動著。其次,學校孩子們的敬重和愛戴,也給我們帶來無數的感動和鼓舞,給我們的工作帶來了無窮的信心和力量。  因此,從支教的第一天起,我們便全身心投入到教學工作中,精心備好、上好每一節課,用心去關愛每一個孩子。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服從領導的各項工作安排,任勞任怨,我擔任的是5年級的數學及科學教學工作,課堂上,我用愛心去感染一顆顆幼小的心靈,讓孩子們快樂、輕松地學習,孩子們的進步、孩子們的健康成長是我最大的欣慰。  面對同事,我們平時主動與有經驗的教師溝通交流,相互了解,互相幫助,在他們身上汲取更多的優秀品質。教研課上,我們相互傳經送寶。辦公室里,我們一起探討新的教學理念和方法。在這里,我們共同成長。  支教的日子,孩子們碩果累累,我們也桃李芬芳。  支教的生活就像一杯清茶,沒有華麗的色澤和醇厚的味道,淡淡的清香卻讓人回味無窮。人生幾何,歲月匆匆,感謝生活讓我有了這種經歷,如果讓我說支教的感受,我會說:“簡單并快樂著,平淡并享受著,付出并收獲著!”  這一年的經歷,值得我一生珍惜和追憶,在今后的收獲中,我會自豪地說:支教是我無悔的選擇!  支教感言(二)  很多人都會問我,你這次去支教,有什么感想,有什么收獲?剛聽到的時候,我會楞一下,因為在之前我很少去思考這個問題,而且很早就知道,付出與收獲之間是不對等的,就像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公平一樣,不可能你付出多少就能收獲多少。但可以肯定的是沒有付出,收獲肯定是沒有的,但收獲與付出也不會是一個正比例函數。但人總是奇怪的,有了付出后,總會去想我的收獲是什么,于是被問多了以后,我也把自己的收獲進行了一個簡單的整理,它既是我這次支教的收獲,也可以說是我對于這次支教的感想!  學生的進步應該是我最大的收獲吧。雖然這種進步還很不明顯,也沒有辦法用考試的方式來測量,畢竟我們呆的時間太短了。但我在上課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在后來的課上,就比在之前的課上更活躍,有一部分學生開始學會用自己的思路來思考如何解決一個數學問題了,而且有幾個同學也喜歡去鉆研數學問題了,即使他們解題的能力還不是很強,證明題的整體思路也還不是很清晰。但要知道他們的基礎是薄弱的,能做到這些,已經是很不容易了。這些還只是技巧上的進步,關鍵的是我還看到了很多同學思想上的進步。從他們的作文中,從他們在我們臨走時寫給我的小紙條中,我看到了很多同學都有了不畏艱辛繼續求學的愿望,有了走出山區的勇氣和信心。我們平時在上課時給他們灌輸的很多大道理,他們很多人都能努力的記住了,并不時的在他們的作文中反應了出來,也有的同學因為我的講課而喜歡上了數學,有的同學開始對數學產生了興趣,開始對那些奇怪的定理和很難的證明有了些學習的信心。有了這些,我認為就是對我們在那里付出的最大回報。  另外一個收獲就是感動。在山區的日子里,生活雖然很艱辛,每天要自己起來挑水,做飯。下雨的日子更是艱難,去挑水會弄的一腳的泥巴,因為路是土路,只要一沾水,就稠了,完全的沾在鞋子上。我們很多隊員的漂亮鞋子就是在這樣的被破壞的。而且沾了泥巴的鞋走路起來也是極不方便的。突然的鞋子就增加了很多斤,每抬一腳都是困難的。做飯也是困難的,一個很容易滅的蜂窩煤的小爐子,每天炒菜的時候,火總是不夠大,炒一個菜所花的時間是平常的幾倍,而且由于我們很多人都是沒有自己弄飯經驗的,做飯做菜的時候,會有弄的半生不熟的狀態。但這些艱辛相對于我們所收獲的感動,也是微不足道的。這些感動主要來自當地的村民和學校的孩子們。平常我們走在路上,總能受到當地的村民關注的目光,從他們的目光中,可以看出,他們是善意的,對我們是歡迎的,雖然我們很少交談,有時我們會禮貌的給他們一句問候,他們也會報以我們更多的問候;而來自學校里和村里孩子們的感動就更不多說了,我們只要在學校里,總是孩子們圍觀的對象,我們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都能成為他們模仿的對象,一些在我們看來很普通的東西,對他們來說也許是陌生的,比如能放出歌聲的小音響,能聽歌的mp3,能通過手動發電的小手電筒。這些孩子們,在經常的關注我們的時候,也會不時給我們帶來一些小小的禮物,自家產的玉米,辣椒,土豆,有一天的下午還特意從樹上摘來了一些還沒有完成成熟的核桃,也許是知道我們要走了,怕我們不能吃到這個對他們來說很珍貴的東西吧。除了這些,還有那幾個在火車站遇到的小姑娘,知道我們要等到很晚的車,熱情的邀請我們到她們家里去住宿;還有住我們附件,經常給我們送土豆,給我們幫助的王老師的妻子;那個在我們臨走前主動來找我們聊家常的老師;還有我們最尊敬的那個只有一個班級的陽光山小學堅持教書的唯一老師——李老師,他告訴了我們什么是堅持,什么是信仰,什么是偉大中的平凡,平凡中的偉大!  感動總是緣于一些很小的事情,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很久沒有流淚的我,當看到在凌晨5點我們要離開時,看到還有學生來給我們送行時,我流淚了!當看到那些在我們屋子外從中午12:00一直等到下午6:00,只是為了見我們最后一面的同學時,我的淚在眼眶中打轉!感動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又是多么的不簡單啊!  除了感動,此行還有一個值得大書特書的是友誼!我們一個小組的六個成員,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因為互相關心,幫助,并為了一個共同目標努力而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來自祖國各地的我們因為這次支教而相聚一起,共同度過了一段被我們戲稱為“新知青”的艱辛而有意義的日子。我們六人在閑暇之余互相都給對方取了一個外號。鄧欽是我們的小組長,被我們稱為叮當;我則因為年紀最大被叫做老大;朱雪光則被淘淘戲稱為小雪,他們兩個在一起總有無限的樂趣,給我們平淡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色彩;淘淘有很多外號,淘淘只是其中一個,只是因為她的名字叫康麗桃,也有人稱她為小康或者奔小康,(奔有時會諧音成笨);而且她也是我們中最小的;慢半拍則是因為淘淘吃飯,走路總比我們慢半拍,所以我們有時也戲稱她為淘淘慢半拍;胡朋延是因為第一次做飯,炒菜炒糊了,淘淘就抓住他不放,叫他糊,以至于后來很多學生都知道了他的這個有紀念意義的外號;王水蓮是我們中比較沉默的一個,略顯憂郁氣質的她稱她為阿蓮是最適合不過的。我們六個人在那段日子里共同生活,經歷了很多第一次,共同克服了很多困難。沒有床,是我們自己發揮聰明才智用破桌子,破木板拼起來的;挑水沒有扁擔,是我們幾個合作一桶桶從很遠處提回來的;開始沒有炒菜的鏟,我們是用筷子炒的;飯菜做的不好,是共同嚼著辣椒醬把飯咽下去的……  忙中取樂,苦中取樂,是我們每天必干的事,在這里,淘淘和小雪是表現的最好的,他們兩個只要在一起,就能給我們帶來快樂,所以我們都說他們是我們的開心果,以至于后來淘淘先我們幾天離去后,我們還時常會不經意的提起她經常說的那些很有趣的話,想著她那些很搞笑的動作和語言。當然還有她永遠的笑臉和快樂!  我們的友誼就是在這樣的不經意間建立起來的,以至于在我要離開貴陽回西安的時候,他們幾個來車站送我,互相的祝福和擁抱后,我的眼淚再一次的不爭氣的流了下來,也許我知道,這樣一離別,我們以后要再見面,就會加倍的艱難。我只能匆匆的轉過身,快步的走進候車室,不想讓他們看到我的窘像,但,我知道,他們是看出來的……  寫到這里,感情突然有點無法控制,但還是要堅持的寫下去,我知道,這樣的三個收獲對我來說是巨大的,相對我的那些小小的付出,是一個很大的不等式。如果用函數表示,那收獲應該是付出的N次方的一個指數函數了。從這里,我也知道,只要選擇了去做一件事,而且努力的,用你的真心去做了,不問收獲,只是付出,那么,你的收獲就將會是最大的。  而這能不能算是我的又一個收獲呢?  支教感言(三)  走上講臺不止一次,可是以一個教師的身份卻是第一次,曾經是老師看著我,而這回卻是我看著學生。短短的一段支教生活竟可以讓我有那么多的回憶,那么多的難忘,那么多的不舍,那么多的想念。回想那一張張天真可愛的面孔,真的好想他們。  五年級的小朋友!你們在干什么呢,記得第一次走進你們的教室,發現你們還那么小,看上去是那么的天真,那么的可愛,可是當你們自我介紹時,你們又是那么的膽小,那么的羞澀,你們有理想,有夢想,可怎么都不愿說呢?你們大多都說喜歡學語文,而少數的說喜歡學數學,怎么就沒有喜歡學英語的呢?第一堂課叫你們讀字母,可是沒有一個可以把字母讀完的,看到這樣的你們,我有一點點擔心,但是并沒有灰心,因為我知道,你們不是學了兩年多還不會,而是該學的時間你們沒有興趣,你們沒有用心,你們每個人都不差,而是差興趣。盡管我們不會,可是我們可以重頭再來,找到起點就不晚,我們開始了字母教學,可是我提問了,你們不積極,這是我們小時候的共性吧,沒想到在我的鼓勵之下你們轉變好大,每個人都變得積極活躍起來,看到你們這樣我好高興,這證明你們喜歡英語了,只要這樣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學好英語,因為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接著咱們又學了單詞,還學了問候語,我喜歡讓你們表演,你們每個人都是爭先恐后的上臺,有的還因為沒機會上臺而失落呢,想想你們真可愛。(www.lz13.cn)你們每個人都很懂事,記得有一次,我叫了一位不是愛主動回答問題的同學起來讀對話,他說他不會,于是我教了他兩遍,叫他坐下了,沒想到臨近下課時他卻意外的站了起來,他說他其實會讀那段對話,他沒讀,他錯了,向我道歉。我很感動,一個五年級的學生能做到這樣,真的是不容易,他很誠實,很懂事。還記得我快走的時候,有一次你們上課很不認真,在課堂上疊紙,不理我了,不聽我上課了,我很生氣,于是批評了你們,可下課后你們卻把你們疊的各種小飾品送給了我,寫了信,讓我們別走,還說上課沒好好聽,以后一定認真上課,并向我道歉,我當時好內疚我罵了你們,一種很想哭的感覺,你們真的讓我好感動。咱們在一起的時間不是很長,可咱們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我愛你們,你們每個人都很聰明,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做一個有用的人,你們是最棒的!  五年級的小學生讓很想念,七年級的初中生又何嘗不是呢。有沒有忘記你們這個不嚴厲的班主任和數學老師啊?也都回學校了吧,曾經你們從不同的中學走到了一起,而現在你們分開了,我和你們也分開了,我很想念你們,很懷念咱們在一起的日子,一起經歷了很多事,開心的很多,不開心的也有,那些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記得咱們從陌生走到熟悉好像沒用了多久,就是第一天你們同學之間也還不熟悉,跟我就更不用說啦,大家都還很少說話,每個人抱著一本書在座位上看,或許你們都很愛學,或許這也是你們沉默的方式,不過這樣的局面變化很快,我們很快就融入到了一起,感受到了一個班級的溫暖,雖然人大了,可你們還是愛玩,還記得那次班會課嗎?我說了很多事情,下課了,可是我還沒說完,有一位同學鬧了,他說下課了,他想回家,我沒讓他走,因為他是出去玩,我把事情說完了,我有點難受,讓大家都走,不用值日了,可是同學都留下了,還說班級的事大家一起做,那天是大家共同值日的,當時我很感動,原來你們都懂事了。你們的數學基礎不扎實,我給你們講了基礎課,你們每個人都很認真,可第一次作業你們相互抄襲了,我批評了你們,后來你們就沒再抄襲,不會的就去問老師,你們變誠實了。每個學生都在進步,你們有時會很調皮,可我知道那是因為你們還小,很多事你們想不通,你們需要引導,經過你們與老師的談心交流,老師了解了你們,很多事情你們也懂了。還記得每天的家訪,有很多學生害怕我們不知道路,便主動等老師一起回家,去到你們的家,你們的父母都好熱情,總會出門迎接我們進你們家,你們有父母在家的,盡管過著清貧的日子也應該感到很幸福。而有的卻是自己在家,父母外出打工了,有的卻是單親,有的從小就失去父母,過得好苦,看到那樣的你們,我心里很難受,可我卻無力幫你們,不過你們都很堅強,很獨立,別擔心,好日子會有的,這樣的生活對你們是一種磨練,你們長大了會是不一樣的人,相信自己,明天很美好!  想念每一位隊友了,每天做飯吃飯的樂趣真不少,每個人可都是做飯高手,蘿卜白菜吃得很多,不過大家都吃的很開心;每天辦公室的會議開得可都不短,因為總有很多事要解決,我們會爭執,可大家齊心協力,最后總能找到圓滿解決問題的方法,會議上的不開心馬上就會煙消云散,辦公室的燈每天晚上都要亮到很晚,辦公室的沙發總有人搶著睡。咱們一起家訪,一起組織了期末考試,一起開了運動會,一起辦了文藝匯演,一起經歷了好多好多,這些是我一生都難忘的。  太多了,難忘的太多了,會忘記那離別時的淚水嗎?我想我們都不會,因為那感情是那么的真,它經得起考驗。我想送你們一句話:“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親愛的隊友們加油!可愛的孩子們加油!我們都一樣,明天更美好! 獲獎感言范文 讀書感言 同事離別感言分頁:123

RR1212CC8115EE


台中南屯Dyson戴森清洗推薦
台中潭子Dyson戴森 V7清潔服務推薦 》您的戴森吸塵器需要深度清潔-潔森工坊台中豐原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清潔服務推薦 》給戴森吸塵器最專業的深度清潔-潔森工坊

arrow
arrow

    t60dh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